close

5/21

  我需要放鬆……但不是肉鬆…上了年紀人又肥,真的是肉鬆了…冏

5/14

  我們,終究是成了…最熟悉的陌生人………

5/9

  第八朵白色康乃馨…

  飄散在風中的思念話語,希望妳能聽見!

白色康~1.JPG 

5/6

  突然下起了大雨,聽說雨會越下越大…可以用這個理由不要回台中嗎~(想都別想了!!)

  本來星期日想請婆婆吃頓好的,結果小叔說要去吃火鍋,問他是怎樣的火鍋,他說:就是價位中下等級的那種…

  母親節ㄟ!!!(小叔上星期才和岳母去吃鼎王嗎?我也好想去喔…)

5/1

  轉眼又來到五月份,母親節。

  不知道兒子們會準備什麼驚喜給我,但是我知道,

  我只能為我的母親準備一朵送不出去的康乃馨。

  到了這個節日,思念唯一的妳~~~

  媽,母親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