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送孩子上學的時候,車子在停車場被別的家長擋住了。車上沒人,我只好無奈的坐在車裡等著……

  忽然,見到了那個熟悉的背影…

  那個身高,那個髮型,穿著打扮,還有那熟悉的身形…正緩緩的從我面前走過;一時之間有了錯覺,一時之間我傻了眼,以為是妳在我面前。

  眼睛連眨也不敢眨的看著背影,慢慢消失在走廊的那端……我熱淚滿盈。

  雖然沒有回頭,雖然沒有看到臉…但是,就當作是妳吧!這樣告訴自己,我會快樂一點。

  明知你不會再出現,但是在閉上眼睛時,妳的一切仍是那清晰…經過多少年了?快要八年了,忍不住想著多了八歲的妳會是什麼模樣,是不是還一樣的活力十足,一樣的笑聲爽朗…

  雖然只是見到了背影,但是,就當作是妳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