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2

      等等就要上飛機了...... BABY我會想你們噢 ~~

4/8

   被感冒整慘了我…

相片0180.jpg 

  中午回家吃午餐,看到陽光灑落在中庭…舒適感!!

  手機拍的,相素不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/1

  愚人節,以前的我會忙著想要用什麼故事來愚人…現在的我卻忙著叮嚀今天要月考的孩子,不要粗心答題…

  這已經是個不屬於我的節日了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