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賞櫻.jpg  

  最近的生活,都像在打仗一樣吧。

  每天一睜眼,趕著裝備自己,又趕著送孩子去上課…接著再趕著去上班…趕著工作…趕著,每件事都是趕事……時間過的太特別快,但仔細想想,卻又不記得這段時間做了什麼…

  不是我記性差,而是最近的生活品質太差,每天都是匆忙的渡過,累極了的睡著…回想起來,似乎沒什麼值得讓我回味的事~~

  要這樣繼續下去嗎?每天都思考著這問題,對於現在的我,還能夠再做些什麼嗎?

  但是,如果現在不努力,也許…在往後的某個日子裡,又會感到後悔吧~~

  思緒就是凌亂,面對每一天的艱難,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挑戰…這是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吧!

 

  做自己,別成為他人的棋子…我要這麼提醒著自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