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  一大早到公司,福委會的夥伴就送上聖誕禮物,哇~真是驚喜呢!

  可愛的聖誕小羊裡面裝滿了糖果,還有兩張電影票及一張特製的賀卡(尾牙抽獎用),因為我是新來的同事,所以送我一個超大大聖誕樹棒棒糖,而其他夥伴則是聖誕限定版的4G隨身碟!(很可愛)

  真是用心的福委會呀!

  因為電影票是我們不曾去過的電影院(有點遠),再加大概很難找到時間,可以跟毛爸兩個人去看電影,於是當業務在嚷著說只有兩張不夠的時候,我就很大方的跟他交換啦~多換了一個聖誕小羊,這樣兩隻毛就可以一人一隻啦!

  晚上重頭戲來了!九點左右接了大毛回家,趕緊找藉口說要保養機車,和毛爸兩個人出去”張羅”孩子們的禮物,大毛想要的肯定是最近的心頭好…戰鬥陀螺;而小毛喜歡的是高鐵火車組…在高鐵戰才有賣呀!

  天這麼黑,風這麼大,爸媽買玩具去……真的是孝順來著!!

  晚上早早就上床的兩隻毛,要我別吵他們睡覺,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早一點來放禮物!超期待的!

  凌晨一點多,看他們已經熟睡了,我悄悄的在他們枕頭旁邊放下糖果,結果他們聽到細微的塑膠袋聲音,竟很敏感的睜眼跳起,迫不急待的摸摸身邊有什麼禮物…結果只看到小小的糖果,滿臉的失望呀!大毛還快哭了…我只好說,那糖果是我準備的啦,聖誕老公公還沒來,趕緊睡覺吧!

  其實我早已經禮物放在他們的書桌了,製造點高潮呀~先是失望,然後驚喜的發現!!(毛爸說我這樣很無聊ㄟ)

  到了天剛亮的時候,大毛翻個身就醒來,看到一樣空空如也他昨晚特意為禮物留的VIP位置,掩不住失望的情緒,眼神放空…啊~~不忍心他這樣,所以我就”暗示”說,半夜起來喝水的時候,有看到他桌上似乎有東西!膽小的大毛怎麼敢自己跑去書房呀,但又很想很想看看…最後,提起了勇氣出房門…在書房門口就大呼小叫了~~哈哈哈,開心到極點吧!

  連忙把小毛叫起,兩個小孩在書桌前又叫又跳的…(這樣媽媽的昨晚的辛苦都值得啦!)

  大毛的禮物:

2.jpg

  小毛的禮物:(剛睡醒的模樣真的很NGㄟ…)

3.jpg

  歡天喜地的玩具禮物,整個精神都來了!!嘴裡直說著:「聖誕老公公真棒真好……」嗚嗚嗚,系哇啦!系哇啦!!

4.jpg 

  小時候對聖誕節總是多了一份期待,因為床邊的襪子禮會塞滿糖果和小禮物,雖然長大後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但每當回想起這一段,卻仍讓我感到無比的開心和幸福~~~希望兩隻毛將來也和我有一樣感受呀!!

  Merry X'mas to all 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