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 

  超級幸運的,在離職前找到了不錯的工作,而且完全沒有空檔,20日離職,21日到新公司報到…

  遞出辭呈後,一直以來最擔心的,就是工作問題。萬一找不到,萬一等待時間很長,萬一少了我的收入…有很多的假設,讓我常常在夜裡不成眠。

  陸續安排了幾個面試,兩個結果:錄取我的,我不喜歡。我喜歡的,不錄取… 但在這等待當中,竟讓我找到了一間頗有規模,制度福利超優的公司…接到錄取通知的那刻,超想飆淚的!!

  接下來的生活,會是一連串的挑戰,揮別過去的安逸,要重新振作心情,新生活運動~即刻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