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星期五騎公司的老爺機車出去辦事,結果半路就熄火不動了~我推著它走了一段路再發動,騎沒幾步一催油門就空有聲音卻動不了…


  只好推著車走很遠到機車行去修理,老闆叫我把車放著檢查,下星期再聯絡吧~~
  今早打去問老闆機車修好了嗎?老闆說好了~我順便問是哪兒又壞了?

  老闆淡淡的說:「是…沒汽油了!」 哈哈,搞半天是車子沒油了,我都沒注意到,以為又壞掉了呀,真是糗!

  轉眼來到了中午,機車行老闆幫我把車子加了一點油騎回來了,我接著騎去會計師那兒,到了半路才想起忘了帶錢出門加油,心想沒關係很近,中午再來去加油吧!
  到了會計師那兒還聊起這糗事,因為他們的工讀生正是機車行的妹妹…會計師還說要借錢給我先加油,我說不用啦,很近的~中午再出來加油吧!
  結果…結果呀結果,我出來沒出久,就又停在路邊了……沒辦法,只好CALL同事到最近的加油站救我,而我也是在正中午的時候,推著車在外面走了一段路…累斃了!!

  想不到同一笨事,卻苦了自己兩次,真是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