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真是我心碎的一天,多麼希望日曆裡沒有這個日子,或是我可以選擇性的跳過去…終究還是到來了。

 

  七週年,足足七年了,我是個沒有媽的孩子…在91713這一天的這個時間點,我毫無準備的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你。

 

  時間沒有沖淡什麼,它只是讓我把痛隱藏的更深,卻又不經意的在夢裡重覆,然後驚醒…

 

  是習慣了吧,明知再也回不來的你,再怎麼念再怎麼想都不能夠真實擁抱的你…心底卻還奢望著,只要能再有這麼一次,一次就好…真真實實的抱著你,用力的聞著你身上讓人熟悉又心安的味道…

 

  不能再想了,想了淚水又會潰堤,藏好的情緒又要翻騰不已……

 

  這麼多年過去了,現在的你,會是在哪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