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199.JPG 

  昨天去阿寶家玩,大毛身世的秘密被阿寶媽和angel阿姨說出來了;大毛昨晚睡前很認真的跟我確認,當時我一時口快的說他不想聽的答案~~大毛半信半疑的睡覺了。
  今天去看電影等待的空檔,在85°c裡我跟毛爸提起這件事,大毛又抓著我問真相…毛爸叫我不要再講了,我說也是,畢竟大毛還太小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吧!!
  大毛聽到我這麼說,他突然就哭了出來……
  聽到自己身世的秘密,嗚嗚咽咽的哭了,坐在大毛身後的叔叔還偷看了他一眼…我抱著大毛跟他說一切都是假的、開玩笑的,大毛卻仍選擇相信阿寶媽媽和angel阿姨的話……哭的滿臉淚水…
P1080198.JPG 

  我很確定的跟大毛說,那個身世的秘密是編的故事,真的真的是編的,毛爸笑說要我自己解決這個事…
  沒辦法,我安撫著大毛並很堅決的告訴他:「你。真。的。不。是。火。星。人!!
  我跟大毛說你真的是我生的,你不是火星人啦!!大毛:「可是angel阿姨說你也是火星人…」呃~~~這個~~我好難解釋哈哈!!
  逗了他一陣子才破涕為笑,真的受不了他…怎麼會相信自己是來自火星的小孩~~電視看太多呀!!淚眼汪汪個什麼勁呀~

P1080201.JPG

P1080200.JPG 


  瞧瞧他鼻子哭的紅紅的樣子…真是小呆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