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   

  前一陣子電視上出現很妙的廣告,內容是個班長和一個女兵,挑戰三比八…讓人印象極為深刻…(你成功了你!)

  聽說這個可以跟肥油說掰掰,喝了這個之後油不上身,會很快的從上通到下跟你說再見,怎麼會有這樣的產品…這個又不是藥呀!!!

  後來看到宅女修昂說她的溫蒂姐也是喝這個,從此嗯嗯都很順暢,讓我不禁的也想來來試看看…雖然我一向順暢,但也想試試能不能把一身的油都拉掉呀!

  喝了幾天的感覺,怎麼說呢?就是…比較容易跑廁所,”產品”也感覺有點油油的,是不是”陳年好物”我不知道,看那樣貌頗為年輕,我想應該是我身上沒累積太多才是!口感有點微苦和微澀沒有甜味,喝了也沒有割胃的感覺…到底那個油油亮亮是從哪生出來的我還不確定,難不成真的喝了這個就把身上的油一起帶出來了嗎?這一切的答案可能要等我喝了一個月之後才能回答吧…請大家拭目以待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