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地瓜.JPG 

  前幾天Angel (以下簡稱:地瓜達人)給我四條烤地瓜,又鬆又軟又香又甜,頗得人心。

  小毛帶了一條學校當早餐(從小就知道要養生),回家後跟我說以後還要帶地瓜當早餐!(那你上課會不會一直放屁?)

  今晚去夜市順便買了地瓜回來,我謹記地瓜達人的教誨,選地瓜不能像選妃一樣,環肥燕瘦都有~而是要像在選模特兒一樣的,各個都要瘦瘦的…據說這樣一起送去關才能一起出獄,不然有胖有瘦的,太早出獄胖的半生不熟,太晚出獄瘦的變木炭……真沒想到地瓜界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!
  

  精挑細選今晚要一起入獄的伙伴,還幫他們洗的很乾淨,並且貼心的包上鋁箔紙,就像我們去做瘦身美容要躺太空艙那樣!!

  正面15分翻面15分,然後再正面15分翻面15分…烤了一個小時,等的我都累了…終於可以放他們自由;可是在掀開外衣的剎那,我失望了……各個長的太清秀,一點也不可口的樣子!烤地瓜就是要灰頭土臉,有點焦又不要太焦那樣,最讓人流口水…瞧瞧這幾個傢伙乾淨的模樣,根本是山寨品的感覺呀!!!

  到底為什麼失敗了呢?為什麼我烤不出地瓜達人那樣的口感呢?一切的疑問只能等明天去跟地瓜達人請教了…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