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起司饅頭NO2.jpg 

 

  上次的火腿起司饅頭大受好評,今兒個趁著感冒好些的時候,採買了材料再接再厲!!

  說來奇怪,明明是和上回一模一樣的材料比例,可是怎麼今兒個的麵糰比較濕粘?為什麼到底為什麼,實在令人費疑猜!唉~人生煩惱已經太多了,像這種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拋在腦後,繼續做下去吧!

  放在鍋子裡發酵,本來是要放20分鐘,但是在10分鐘的時候我去偷看一下,媽呀~怎麼會這樣!整個麵糰都要爆出鍋子了,真是太衝動了麵糰兄!

  回想起來,好像我在放酵母的時候手抖了一下,本來要放8克的變成了10克,當時又急著去把流出來的鼻水擦掉,於是就這樣……可能是這關係,所以才會這麼發吧!真是無敵發發發呀!

  終於蒸好了,本想在鍋子裡照張出浴照,可是饅頭呀饅頭,自以為蓋上鍋蓋沒人看見,就給我搞七捻三的,明明就一人一個位子擺好好的,開鍋的時候竟然好幾個貼在一起…嘖嘖嘖,這幾個很沒私德的傢伙,我就不讓他們入鏡囉!

 

  父子三人吃的很開心,直說好吃…別吃太快,那要留著當明天的早餐耶!

 

  吃到後來我還被小毛客訴了,他說他吃的那個沒有半個火腿,起司只有一些些……哈哈,吃到尾端了,而且我在撒料的時候太隨意,所以囉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